别克新英朗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英朗这款车的质量比较一般,不是特别好,但也不算差:

1、除了三缸发动机抖动比较严重之外,别克英朗的动力和内饰也备受诟病。动力方面,该车起步较肉,给油少了不走,给多了又容易蹿,不容易被当成是新手在操作;

2、而在内饰方面,别克英朗大多采用的都是硬塑包裹,给人的感觉比较廉价,而且中控台区域还寸在异响。别克英朗的不足可以说是十分明显,但作为曾经的销量王,英朗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3、外观方面,全新飞翼家族式前脸,有几分小君威的感觉,再配上LED大灯,颜值方面还是说的过去的。除此之外,英朗的另一个有点便是同级别中空间较大,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座椅支撑度也很不错。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蛮好的,个人比较推荐购买的。外观介绍:全新英朗融汇了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车身线条更加立体,菱角分明的设计更符合其运动的气质。经典的瀑式镀铬进气隔栅得到保留。1.5L车型采用了固特异205/55R16,虽然轮毂的尺寸上有所缩水,不过全新英朗标配了铝合金轮毂。新的轮圈设计更显动感,多幅的造型设计加上刀锋装的线条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这款车的质量,挺好的。在国内市场,要数别克家族中轿车销量的当家花旦,非英朗莫属。查看每个月的销量都是稳定在3万辆左右,反正就是轻轻松松地破“3”字头。因此在每月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上,英朗都是前几位排名的常客。老款英朗有1.5L和1.4T两种不同排量的车型,而为了顺应发展的趋势,2018款英朗在改款之际,也实现了换“芯”行动。之前的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分别由全新的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