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口碑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在还没有上市的时候,就受到了大众的关注,而且从官方给出的资料来看,这车是真的不错,以下是它的介绍:

1、秦pro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安装的LED大灯与日间行车灯构成“龙眼”、正面前脸的进气格栅组成“龙嘴”、由中央Logo出发,加大了尺寸的长条镀铬贯穿全脸组成“龙须”,这三元素齐备,该车前脸整体看着时尚大气;

2、同时,车前盖上还有像肌肉一般凸起的线条,造型硬朗犀利。侧面,从C柱开始,车型线条迅速下压,溜背式造型加上两侧从前轮翼子板延伸到尾部的腰线,线条更接近轿跑设计,看起来流畅舒展,富有运动感;

3、车尾则延续了贯穿式尾灯,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整个车尾极具辨识度。开着这辆车上街,十分吸引眼球,尤其是晚上更能提高回头率。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秦Pro燃油版有1.5L和1.5TI两种动力车型,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日常通勤还是激情驾驭都能满足,质量、油耗和动力口碑都不错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口碑是不错的,毕竟是新车,毛病什么的目前还没有听说有,秦pro燃油版的配置倾向于高端车的配置,如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CW预测性碰撞报警系统以及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等,这使秦pro更加智能化,开车时也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