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威道奇7座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威道奇7座suv还是不错的,整体质量还可以,买来家用还是可以的,具体介绍:

1、优点:外形非常的有肌肉感,很有美国派的感觉,空间宽敞,驾乘舒适,储物丰富,使用方便;

2、还有车子的利用性是比较高的,性价比也算得上很不错的;

3、缺点:动力水平较平庸,相对来说就是比较的肉,尤其是在市区驾驶的时候起步比较的烂,车型颜色选择少,保养维修方面比较的麻烦。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道奇酷威七座SUV的发动机动力性一般,经济性一般,没有什么亮点,应该与2.4排量的吉普自由客和指南者是一款发动机,但是买来家用还是值得的,毕竟空间是挺大的,出去旅游的话,比较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车是不怎么好的,一来品牌不是所有人都认识,二来城市里没有几个这样的专卖店,万一零部件坏了,换都没地方换,而且这车的质量也是不咋的,油耗还挺高,动力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