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境和朗行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本质区别。朗境是朗行的跨界版,有更好的通过性。主要是:

1、朗境的底盘比朗行增高了10mm,从120mm增加道130mm。中网改为蜂窝式。雾灯改为椭圆形。车身下缘增加了塑料防刮边条和金属护板。车顶增加了行李架;

2、内饰和配置方面,最大区别就是顶配朗境增加了换挡拨片,而朗行没有,朗境的中间的装饰条,从仿金属拉丝改为仿碳纤维;

3、朗行是朗逸的旅行版有人也叫高性能版,有点像大众迈腾与R36的关系,而且郎境的定位是跨界车。和朗行、朗逸属同一平台,只不过带了点越野车的风格。其实可以理解为:朗行是朗逸的旅行版,郎境是郎行的越野版。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如下:

1、朗境是朗行的跨界版;

2、朗境的底盘比朗行增高了10mm,从120mm增加道130mm;

3、中网改为蜂窝式。雾灯改为椭圆形。车身下缘增加了塑料防刮边条和金属护板。车顶增加了行李架;

4、内饰和配置方面,最大区别就是顶配朗境增加了换挡拨片,而朗行没有;

5、 朗境的中间的装饰条,从仿金属拉丝改为仿碳纤维。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行(Gran Lavida)是上海大众2013重磅推出的一款车型,作为朗逸的两厢版 它将在2013年4月在上海车展发布6月上市销售。朗行的前脸设计继承了大众家族脸谱,只是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的细节设计上有所差别。

朗境是上海大众旗下的又一款跨界车,朗境前脸采用了更为运动化蜂窝网状凌厉进气格栅设计,前后跨界风格保险杠与侧围组成了Cross自由之境大包围,带来极强的层次感。另外,朗境在后车门下方贴有Cross纵享个性贴标,彰显动感不羁的跨界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