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志俊停产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志俊停产是因为桑塔纳升级出了新款:

1、桑塔纳志俊是上海大众推出的桑塔纳升级版——SantanaVista志俊;

2、除了对原有车型的外观做了不少的改进外,还在动力、操控性、安全性以及内部空间等方面也都极好地体现了德系车的传统优势,并保留了桑塔纳系列车的传统优势——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

3、特点:汽车外观大气,内饰实用,空间大,维修保养方便,质量稳定可靠,手感清晰,操控方便,6-7L的油耗,低于同级别车型,维修方便,价格便宜。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志俊停产是因为桑塔纳升级;全新的桑塔纳,和全新的捷达,其实都已经是A级车了。而且全部来自大众新的MBQ平台;今天的桑塔纳和捷达,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其实都一样。只是外壳造型不同,产地不同。一个长春产,一个上海产。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志俊停产是因为桑塔纳出了新款;外形略有改进,并且依然延续桑塔纳皮实耐用的优点。 内饰很实用,舒适性有所提高。 操控手感清晰,操控方便。 动力充沛。 6-7L的油耗,低于同级别车型。 安全性:安全性被大多数网友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