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丝绸之路风尚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丝绸之路风尚版:

1、操控性总体来说不错,不过不能和高尔夫福克斯相比,毕竟是一辆重心较高的SUV,转向不能调校像轿车一样灵敏,方向盘手感没有轿车轻,但是也不重,转向比较精准,底盘扎实,行车质感很好;

2、全系标配了235毫米宽的轮胎,抓地力很好,前后独立悬架底盘调校的偏硬,走烂路左右摇晃的不严重,底盘离地间隙适中,通过性不错;

3、油耗方面不算费油,1.4T车型自重1.545吨,欢乐表显示的油耗没有准的,为什么叫欢乐表呢,就是让你看到的油耗低,心里高兴,一二线城市行驶缓慢百公里得9-12升,郊区或高速7-9升油。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丝绸之路风尚版内饰设计方面有点老,真的很大众,没有任何科技感,不过这些倒是能接受,不能接受的是没有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还不是真皮的,后门没有音响,虽然说是低配车型,但是价格也不算低,大众成本控制的太严格了,不过这些配置自己可以后期加装,没多钱。新车异味不算大,没事多晒晒太阳,勤开开窗就能解决。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舒适性方面还可以,座椅包裹性很好,底盘调校的比高尔夫舒适,过坑很从容,但是和日产大沙发比不了,前排坐姿略低,没有途观L哪种大视野的感觉,后排座椅比前排要高,坐在后排不会感到压抑的。车跑起来后隔音效果说得过去,轮胎噪音有点大,可能和轮胎品牌有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