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俊最大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志俊最大的缺点是车子技术老,相对费油,该车子空间家用的话基本够用,以下是它的优点:

1、桑塔纳志俊汽车外观大气,内饰实用,空间大,维修保养方便,质量稳定可靠,手感清晰,操控方便,6-7L的油耗,低于同级别车型,维修方便,价格便宜;

2、桑塔纳志俊车型技术上不是很先进,但是对于售后维护则是比较经济的;

3、在整体造型方面桑塔纳vista志俊保持了老3000的造型特点,桑塔纳vista志俊将原来老3000所用的1.8和2.0两款发动机进行了排放升级,升级后的志俊可以达到国四排放的要求;

4、车子皮实耐用,保值性好。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的缺点就是:车子动力性一般,车子款型老,车子相对费油。不过因为质量可靠,油耗低,所以耐用性比较好。因为性能稳定和故障率低,所以安全性方面可以完全放心。不过这款车也早已停产,现在是买不到新车的。从技术角度来说,也确实很老很落后了。无论的舒适性还是安全性,毕竟是接近50年前的技术了。但是耐用是真的很耐用!因为结构实在太简单的缘故。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缺点是车子款型比较老,车子配置低,油耗略高。志俊的唯一优点和捷达一样,市场保有量巨大,维修和零部件供应体系非常的健全,换个大灯100多元,换个前杠不到200元,而同价位的307、福克斯等都要近千元或千元以上。其耐用性非常的好,但并不等于没毛病,相反,志俊小毛病非常多,只是维修方便。我和同事聊天,他说:“志俊这车真好,停哪没人惦记,不怕磕碰,坏道上在路边找个修自行车的弄吧弄吧继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