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的指导价为13.19至19.79万元。车的性价比很高,很好开:

1、大众高尔夫嘉旅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2005年德国大众推出了高尔夫家族的又一款衍生新品——高尔夫Plus,该车以大空间、多功能的显著优势,在欧洲市场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烈欢迎。历经9年的演化升级,高尔夫Plus在2014年正式被高尔夫SPORTSVAN取代。作为高尔夫Plus的升级换代产品,高尔夫SPORTSVAN此次被引入中国,并被命名为高尔夫·嘉旅;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轴距2680mm。相比高尔夫车型,新车的轴距多出了43mm;

3、 空间方面无疑是高尔夫·嘉旅的最大优势,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可以获得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而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移至后排后,可以获得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嘉旅的第二排座椅不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且还支持前后调节;

4、2016年5月6日,一汽-大众通过线上形式宣布:全新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此次全新高尔夫·嘉旅共推出1.6L、1.2T、1.4T三个排量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19-19.79万元;

5、全新高尔夫·嘉旅既拥有高尔夫的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能够家用,还适合商务、旅行,是一款专为中国现代城市家庭打造的都市多功能两厢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最高只需要19万就可以了,高尔夫嘉旅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除此之外,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高尔夫·嘉旅还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19-19.79万元左右。高尔夫是好车,高尔夫嘉旅也是台好车。如果把高尔夫拿来纯家用的话,空间尺寸勉强够用,但后备厢太小了,想要一台大尺寸的高尔夫,怎么办?一汽大众为了迎合国人的需求,就推出了高尔夫嘉旅这款车,很明显,嘉旅是高尔夫拉长增高版本,空间弥补了高尔夫的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