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为什么不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的评价还有动力比较肉,噪音抑制不够理想:

1、价格不合理;大众对于高尔夫嘉旅的定价在13.19-19.79万,这价格都惊呆我和我的小伙伴了,四个动力版本,分别是1.6L、1.2T、1.4T(230tsi/280tsi版),其中1.4T 230tsi手动版售价都达到15万,这价格几乎达到中级车的入门版本了;

2、内饰当你踏进高尔夫嘉旅的车内时,您会有一种时光倒退了10年的感觉,中控台的内饰设计非常老成,外表和内饰的风格极其不吻合。好在材质上手感还不错。另外驾驶座的靠背调节还是旋钮调节,连顶配版都是,这有可能是大众平台造成的;

3、变速箱异响;毫无疑问,又是DSG变速箱异响成为了高尔夫嘉旅投诉的主要故障之一,其他分别是制动系统异响、发动机异响、发动机抖动、车身附件异响以及电器故障,不过这些故障占的比例并不大。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国的MPV市场,不计份额很小的进口部分,中国品牌占的市场份额在85%以上,留给合资品牌MPV的市场份额只有不足15%,占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份额只有不到2%。而市场中的主销车型绝大部分都是中国品牌的10万元以下的低端MPV车型,这些MPV往往由“微面”发展而来。合资品牌MPV中的主销车型则大都是较高端的商务级MPV,最终留给合资紧凑型MPV(也就是中高端紧凑型MPV市场的主要部分)的市场空间相当之小所以高尔夫嘉旅保有量不大。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嘉旅既拥有高尔夫的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能够家用,还适合商务、旅行,是一款专为中国现代城市家庭打造的都市多功能两厢车;但是市场表现一般般保有量不大,同价位有相对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