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后备箱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后备箱开关在司机位置的左手边会有一个圆型的键,按下去就可以开啦:

1、高尔夫嘉旅的后备箱还是挺管用的,容积为380L,相比老款提升了30L,内部空间也非常平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2、一侧可以坐人,而另一侧可以和后备厢连通来储物,运用非常灵活,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后备厢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270L;

3、对于一台紧凑车型,这个储物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日常使用肯定是够用的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并排的两个键靠右边的一个,长按几秒钟就可以打开了。大众高尔夫嘉旅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2005年德国大众推出了高尔夫家族的又一款衍生新品——高尔夫Plus,该车以大空间、多功能的显著优势,在欧洲市场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烈欢迎。历经9年的演化升级,高尔夫Plus在2014年正式被高尔夫SPORTSVAN取代。作为高尔夫Plus的升级换代产品,高尔夫SPORTSVAN此次被引入中国,并被命名为高尔夫·嘉旅。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高尔夫嘉旅的后备箱可以通过长按车钥匙中间的后备箱开启按钮打开,我们也可以按压高尔夫尾标的上部来打开,不过前提是车子是处于解锁的状态。那么在下就顺便也说一下怎么关闭后备箱吧,首先要抓住尾门的拉手,然后用点力把尾门拉下来,直到锁住为止,最后向上拉一下尾门,确保已经把尾门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