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保养灯怎么归零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点火开关,按下时钟调节按钮SET的同时,打开点火开关,SET按钮,再按一次SET按钮,关闭点火开关,打开点火开关,看是否归零。若没有,必须从头开始进行:

1、全新高尔夫·嘉旅是一汽-大众专为中国现代城市家庭打造的都市多功能两厢车,是大众高尔夫的衍生车型;

2、于2016年5月6日正式上市,面向全国发售,全新高尔夫·嘉旅集高尔夫优质基因和更多实用功能于一身,既拥有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

3、又具备宜家、宜商、宜旅的全能品质,完美契合了城市年轻家庭多生活方式的需求,开辟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引领一种全新的用车潮流。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关闭点火开关,熄火。

2。按住仪表盘上的“0.0”按钮,按钮位置如下所示。

3。打开点火开关,此时左手一直按住“0.0”按钮。

4。当仪表盘显示屏上显示下列任意一条信息,松开“0.0”按钮即可。

5。再次按压“0.0”按钮确认,按压一次即可。

6。检查保养灯是否已经归零,如果没有则必须从头开始。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OFF,同时踩下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点火开关ON,20秒后保养灯闪烁,关闭点火开关,起动发动机完成保养灯归零了。全新高尔夫·嘉旅的三辐式镀铬进气格栅简洁大气,加入了拐角设计的前保险杠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共同与发动机舱盖折线构成了一个“X”形,令整个前脸更显活力;从侧面看,两条平直犀利的腰线贯穿车身,充满了舒展协调的张力;而尾部的动感尾翼扰流板,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LED五棱形尾灯,配合外露的镀铬排气管,则让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高尔夫的运动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