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的质量非常不错,车主总体评价都很高,它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1、捷达的外观设计很耐看,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很流畅,我对这款车型比较喜欢的,也就是它的车身外观了而因为成本的原因,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近光灯和远光灯使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夜间行车的时候,照明效果比较一般,所以打算更换为LED的大灯;

2、捷达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经典的,但是需要吐槽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因为我所购买的是一台手动挡低配的版本,所以车内大家所能够看到的就是硬质塑料件比较多;

3、而且使用的是织物座椅,方向盘是塑料的,而且并没有多功能按键,但有一点比较让我喜欢的是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而对于这款车型,要求也并不能太多,因为价格确实很便宜,所以我对这款车型的要求就是稳定,日常代步就可以。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捷达这款车型每个月的销量基本上维持在2万台左右,整车的外观设计很耐看,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很流畅,我对这款车型比较喜欢的。因为价格确实很便宜,所以我对这款车型的要求就是稳定,日常代步就可以。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很不错的,捷达最大的特点是“皮实”。前后保险杠特别厚实,整个车身非常结实,如果在市区低速刮擦的话,很多时候竟然没有任何痕迹,顶多保险杠变形,连换都不用换,去路边店花几十块就能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