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还是挺好的,各方面不错,具体如下:

1、奥迪A4L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其采用的是纵置EA888发动机,也是比较先进的一款发动机,技术亮点有双喷射、集成缸盖,具有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大大降低了烧机油的可能性;

2、奥迪A4L的外观设计,无不体现出其强势的运动基因。锐利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浑然一体的、富有层次感的外观造型;经过洗练刻画的侧身腰线与顶线,让奥迪A4L释放出凌厉动感的磅礴气势;

3、内饰方面,也是体现了奥迪A4l为什么值得购买的原因,其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十分精致的中控台设计,营造出了十分科幻的内饰氛围。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奥迪有时候会出现烧机油的现象,但这是德系车很多都有的通病,个人觉得,这一点是可以接受的,所以要极具科幻的内饰,以及商务运动的外观,奥迪A4L,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不错的,目前在售的奥迪A4L为2018款的30周年纪念版,售价区间为29.28-40.98万元。 此次小改款后,全系标配了奥迪音乐接口以及智能手机接口,可以支持通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