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Z4二手车价格多在30-40万之间居多:

1、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宝马Z4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2、宝马Z4作为宝马的跑车型当然是很受人们欢迎的,它的生产厂地在德国,作为汽车行业的巨头国家宝马系列的车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首先对于宝马Z4来说它的报价在50万左右,二手宝马Z4也在25万那样;

3、相对于宝马一贯的大气稳重的外型来说,Z4则就显的有点格格不入,汽车前盖非常长,而屁股很短,让人看着会有一点点的不舒服。那么宝马Z4究竟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呢。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6宝马z4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0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配置。宝马z4这款车目前已经停售了,我暑假在恐龙园兼职的时候在地下车库里看到过这款车,当时就觉得这款车很大气,很好看,我特别喜欢它的车头,肌肉感爆棚,但是后屁股我就觉得有点小家子气了。这款车从2004款一直到2015款都有售卖,但是不懂为什么停售了,估计是销量不高吧。目前z4只有13款的有价格,价格是50万左右,值不值得入手我们得选择之前销售最好的13款sDrive20i领先版来说说这款车值不值得入手。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元左右。二手车交易目前在中国是由各个地方政府制定的,所以几乎每个地方都不太一样,比如:上海,是固定税率(就是你不管交易多少金额的车辆都是一样的固定税,大家就几百块钱)。南京,是评估价(市场评估)的2%-4%(如果个人对个就是2%收取,涉及公司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