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20和五菱宏光s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能说哪个好那个坏,要看你个人爱好的,我个人觉得北汽威旺m20和五菱宏光s这两款车都好:

1、外观方面,北汽威旺M20没有过于繁琐的设计,大方得体,同时进行了全面突破,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前部采用大胆的跨界风格设计语言,吸取了大众途观的设计元素,凸显其稳健、开阔、大气的格调;

2、而五菱宏光S的外观设计则是在宏光的基础上对局部细节进行了提升,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和包围设计,总体感官确实提升不少。前脸方面,吸取了一些凯迪拉克的盾形设计,又融入了较为现代时尚的线条,从外观轮廓上看,是区别于北汽威旺M20的另一种时尚;

3、虽然,外观造型是见仁见智的,两车都不乏时尚、大气的亮点,但五菱宏光S更偏美系风格,而北汽威旺M20时尚动感而兼具实用科技的外观,更呈现出一种德系风范。在德系车大行其道的当下,北汽威旺M20的外观造型可能会更占便宜;

4、两车内饰均采用上深下浅的常规家居配色,这很符合这类车型的用车定位。但在细节上两车又各具特色。北汽威旺M20采用高质感舒心座舱,环抱设计,并配环绕数码音乐系统,采用简洁、大方的人机交互界面,完全不敢想象7万元价位的MPV车型,竟能营造出这样高挡与舒适的轿车化氛围。同时这样人性化的设计,让消费者用的更舒心。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威旺M20较好,性价比高,比宏光省油,但上市较晚,市场保有辆少,维修费暂时较高详细对比在外观上德系PK美系,北汽威旺M20没有过于繁琐的设计,大方得体,五菱宏光S的外观设计是在宏光的基础上对局部细节进行了提升,虽然都不乏时尚大气,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安全上北汽威旺M20采用承载式安全车身结构,关键结构件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既减轻车重,又提高耐久性,还减小了车辆油耗。五菱宏光S车身关键零部件也是采用高强度钢,车身B柱采用高强钢加强板,但是对比发现不如威望厚道些。车内空间上,北汽威旺M20超出五菱宏光S70mm。二者对比还是威望性价比更高些。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m20比五菱宏光s更好。外观一摸,宏光粗糙威旺滑。一敲,威旺比五菱弹性好。动力方面,宏光略占优势,但不安全。而威旺就不一样了。虽然威旺动力来得迟滞,但在电路方面,比宏光安全的多。动力方面采用了北汽银翔动力公司自产的BJ415B型1.5L发动机,功率可达78Kw,拖动1.27吨的车体满足要求,毕竟只是一款偏向MPV化的车型,动力性能的发挥不是其主要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