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第十代思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第十代思域蛮好的,详情如下:

1、全新思域凭借漂亮的外观和7.09秒的加速成绩,思域拿9分是实至名归的,在同级车型中绝对是明星车型;

2、而最后的这1分我是综合了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的;

3、第一,超低的坐姿,同事开玩笑说和86的距离只差一个烟蒂,同级车型中这是独一无二的。第二,6MT车型是全球首发,买手动的都是真爱。第三,我相信手动挡车型很大机会加速时间不到7秒,这驾驶乐趣和性能价格比也没谁了;

4、综合以上三点,我给思域10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十代全新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30kw,220牛米强大动力。5.4L/百公里超低油耗。思域,超越不止!澎湃动力融合领先科技,动力出色,畅快驰骋。彩晶黑、拉力红、胜辉银、暗金蓝、琥珀橙、炫动蓝、珍珠白 7种颜色更个性的选择!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十代思域全新换代新车可谓是颜值最高的紧凑型轿车,在国外外观设计也获得很高的评价,而且本田十代思域用来改装更棒,新一代思域上市后,国外车友提供了很多种改装套件,而且效果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