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8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影响汽车油耗的因素很多,个人觉得平均在市区8-9个油,跑起来上高速最少也不低于7个油吧,开空调与不开空调应该有区别:

1、配置方面,2013款索纳塔八全系标配前后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此外除一款入门级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等;

2、动力方面,2013款索纳塔八依然提供2.0L和2.4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8N·m和231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为了进一步丰富索纳塔八2.4L车型的产品序列,2013款新车增加了2.4L自动领先版和2.4L自动豪华版两款车型,以拉低2.4L车型的准入门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这车的油耗在百公里8个油耗以上,大多人开的是9个左右。不过这车有三款排量的,排量越大油耗越高,一般用2.0L的跑在9个油耗是正常的。第八代索纳塔是索纳塔车型的第八代产品,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以美国版索纳塔为蓝本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又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添置了8项高科技配置,对这样的设计,它的认可度更高。国产第八代索纳塔推出8款车型,搭载2.0L或2.4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L手动9.8L/100km,2.0L自动12.1L/100km,2.4L手自一体12.7L/100km,油耗怎样还是要看你个人的行驶习惯来决定的。汽车市场获知现代新索纳塔在美国销量稳中有升,自上市以来的15个月月均销量达到19532辆,其中3月以来销量一直在2万辆以上,超过凯美瑞、雅阁,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轿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