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能源是没有suv的。相关内容:

1、采用混合动力后可按平均需用的功率来确定内燃机的最大功率,此时处于油耗低、污染少的最优工况下工作;

2、需要大功率内燃机功率不足时,电池就会出来补充,增加动力;

3、负荷少时,富余的功率可发电给电池充电,由于内燃机可持续工作,电池又可以不断得到充电,所以行程是和普通汽车一样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新能源是没有suv的。长安汽车的发动机是自主品牌的发动机,早期是主要用H系列发动机。H系列发动机为直列4缸、16气门、全铝发动机,是长安汽车融合国际先进技术进行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凝聚了长安汽车在节能、动力、环保、安全、舒适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高品质体验。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新能源暂时是没有suv的。重庆长安,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整车企业,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000625,B股代码2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