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劳伦士g500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劳伦士g500这款车挺霸气的:

1、奔驰G500不过外观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成 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

2、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 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

3、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22的轮胎 。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2017款奔驰G500奔驰硬派复古越野4.0T前大灯嵌入物中具备了水平安装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设计仿佛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硬的铠甲,也好比是一些生物的“外骨骼”结构。G500向来都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方方正正的最传统越野车外形设计,以及遇着艰难路段都可以积极克服的超强越野能力。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劳伦士g500这款车挺好的,就是内饰的区别,卓越版是双拼色。普通版是单色。卓越版外面的格洛条是双色,普通版是单色。后备胎卓越版是双色,普通版是单色。卓越版,顶是皮的,普通版本是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