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级别的差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S属于GL中期改款,区别:

1、外观上,最大区别来自于前格栅,超大的三叉星徽和双横格条极具辨识度。其他变化还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头灯、尾灯和车轮等。包括车顶行李架、车底护板、车窗包围、后备厢把手、侧裙踏板在内,都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的使用;

2、内饰上,新的仪表盘带有半嵌入式显示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GLS配备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

3:动力系统上,将老款7速变速箱换装成9速变速箱凭借更为紧密的齿轮比与顺畅的进挡速度,进一步减少动力流失,最终提升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输出效率,而且在驾驶过程中几乎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跟GLS其实是同一款,只不过是奔驰家族为了产品排序重新进行命名跟AMG C63上市一起改的,将GL改为GLS。

1、外观上:最大区别来自于前脸格栅,双横格条极具辨识度和超大的三叉星徽。其他变化还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头灯、尾灯和车轮等。包括车顶行李架、车底护板、车窗包围、后备厢把手、侧裙踏板在内,都加入了镀铬元素的使用;

2、内饰上:新的仪表盘带有半嵌入式显示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GLS配备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跟GLS是同一款,只不过是奔驰家族为了产品排序重新进行命名跟AMG C63上市一起改的, GL改为G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