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有几个车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一共有四代车,至于具体车型就很多了,无法给出具体的数据,可以上本田的官网查看:

1、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城市经典SUV车型,2015款CR-V主打运动时尚的设计外观,搭配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操控性能极佳;

2、CR-V车主日常驾驶实际油耗绝大多数集中在10-12L/100km之间,空间宽裕,1米8的个头坐进去头部还很宽敞;

3、真皮座椅的包裹性不足、较单薄,内饰做工精致,不输于轿车,但油漆和车身蒙皮薄是其不足之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本2010新款CR-V已经上市,对于原有车型进行了小改动。两驱CR-V:都市版自动挡 Lxi AT 2.0 都市版手动挡 Lxi MT 2.0;适时四驱CR-V:经典版自动挡 Exi AT 2.0豪华版自动挡 VTi AT 2.4尊贵版自动挡 VTi-S AT 2.4尊贵导航版自动挡 VTi-S NAVI AT 2.4,价格可以向当地4S店咨询,性能与原有车型相若,但是外观跟内饰的改动,让这款车型更吸引眼球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年7月9日,东风本田旗下紧凑型SUV车型——全新CR-V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T和2.0L混动两种不同动力车型可选,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拥有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