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防盗锁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防盗解除方法如下:

1、第一种方法是,先打开后厢盖,关上并锁上所有车门,10秒内插入拔出点火钥匙6次以上,即可将遥控器内储存的ID清除,再使用门内把手,手动开关上锁驾驶侧门,压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钮一次,即可输入ID至电脑内,最后打开驾驶侧车门,以中断ID输入模式;

2、先拆下遥控器电池,按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钮一次,再装回遥控器电池,然后关上并锁上所有车门,在10秒内插入拔出点火钥匙6次以上,此动作将清除所有遥控电脑的所有原始号码(ID);

3、同时超车灯会闪两次;接着将钥匙转到"ACC"位置,压下遥控器上面的"上锁"按钮一次,同时遥控电脑会记忆此遥控的ID,然后打开驾驶员侧车门,以中断ID输入模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直接去除主机电源就可以了。

1、主要可能是因为怠速马达、进气道、进气门和燃烧室积碳过多造成的;

2、因为进气道的积碳、污垢过多,空气通道截面积发生变化,造成混合气过浓或过稀,使燃烧不正常或起动后发动机抖动甚至无法起动情况的发生。或者是因为喷油嘴出现问题有渗漏的现象或积碳过多,造成启动时混合气过稀,引起不易启动;

3、还有就是碳罐或碳罐电磁怠禒糙溉孬防茬狮长饯阀出现故障的话,也会导致不易启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盗器上有断电继电器,原车的有防盗电脑,如果没有遥控一般是无法解除的。加装的防盗器可以去除主机上的电源保险来解除防盗,当然同时解除了遥控门锁。原车的有的也有保险,没有保险的可以拆掉防盗主机或者有关线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