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本田歌诗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辨别二手车的好坏:

1、识别车龄和行驶里程。察看车的外表,能够看出车的新旧程度,脚踏板上橡胶蒙面的磨损程度,也能反映马出实际车龄;

2、察看轮胎,尤其是前轮胎。轮胎的花纹扁平,边沿无棱角,说明原车主有不良的驾驶习惯,如果是这样,全车的状况可能也不会太好。如果轮胎状态较好,说明原车主开车比较文明,对自己的车也比较爱护;

3、查找事故痕迹。不管原车主怎样做手脚,事故痕迹都不可能完全掩盖住。你应该掀开车内的地毯或胶皮,看车身是否留有硬伤,特别是对那些重新油漆过的地方,更要仔细检验,以免油漆下面掩盖了什么;还应该察看车架的焊接点,如果焊接点粗糙、不规则,说明车后来焊接过;

4、观察车身,尤其是挡泥板的边沿和车轴处,看它磨损的程度,观察排气管的外端,看它是否有锈迹;

5、驾车行驶。要想彻底检验车的性能,必须开上它走一圈。车开动以后,车上的部件是否运转正常,能够很容易地体验出来。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歌诗图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一般大体值十四,五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在空间上,歌诗图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歌诗图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搭载了2.4L和3.5L两种排量,并以国产的形式于2010年6月推向市场,售价为25.98万-42.88万元。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情况你要看车况的,有些车况不好的车确实贬值很厉害的,购买前请做好车况的检测和详细的了解。外形来看,歌诗图的设计融合了多项跨界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Accord Crosstour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