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是国几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5年以后生产销售的东风标致207的尾气排放都是国五排放标准的:

1、国产标志207是206的变脸版,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位均未做任何改变,与206通用。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大了,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现在达到了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

2、207全系标配4门电动车窗,另外,在品乐版上加配了倒车雷达,而车载音响则为RD9音响系统,可读取MP3格式的CD、收音机,并带有USB接口,该音响系统被纳为全系标配,为驾驶者提供更丰富的驾乘乐趣感。标致207依然沿用了206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

3、搭配5挡手动或Tiptronic 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型经过升级,发动机排放已经达到欧Ⅳ标准。1.4 L发动机的207在低转速扭矩输出充沛,虽然最大功率只有56 kW,但是转速3400 r/min时发动机就已经达到120 N·m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

4、主力车型在空调出风口、防滑脚踏板、迎宾踏板等处还使用了同级车中极为少见的全铝质地,与原本就十分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在工艺水平上,东风标致207两厢追求精益求精的精致品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国四的。一般2008年以前的基本是国三,2008-2009年国三和国四的交替期。2009以后的多为国四,2014年以后就基本都是国五的了。可以看行驶证,或者环保副页,或者发动机,一般有标注。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13款的话,那么排放标准是国4的。汽车排放标准是来区别有害气体,如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从废气中排放的PM(微粒、碳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