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空调不凉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50空调不冷,可能是以下原因:

1、漏氟了,如果是更换膨胀阀,需要在泄漏气体的高压管接口处重新拧紧;

2、空调压缩机使用时间长,或者是车内灰尘太多,可以去维修车的地方将其打开清理一下;

3、夏季首次使用空调时应先检查空调系统,如通过储液罐检查制冷液和空调过滤器是否过脏,散热器是否有异物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去维修店检查看看,汽车空调系统里的冷媒出现了问题。汽车空调的的系统是由多个金属管路组成,这些管路之间存在细小间隙,因此汽车空调系统中的冷媒是存在轻微泄露的。加上汽车空调系统中的干燥瓶吸附水分会积存部分冷媒,因此当冷媒的数量减少到一定程度后,汽车空调制冷能力便会降低。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是有脏物,汽车空调的制冷剂与冷冻机油内脏东西过多,也会使过滤器的滤网出现堵塞,导致制冷的效果,阻力加大,它的流向膨胀阀的制冷剂也会减少,导致汽车空调不制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