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致命缺点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奔腾B50致命缺点:

1、一是内饰用料做工较差,也毫无设计感,部分地方用手指触压会发出材料挤压的响声;

2、二是动力较差,高速超车费劲,超越卡车的时候经常遭到后车鸣号,夏天一开空调,动力彻底不够用;

3、三是隔音,本来发动机噪音就大,引擎盖还故意不装隔音棉,此外隔绝风噪、胎噪、路噪的能力也不好。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50致命缺点就是车内有异响,其他都还好,比如油耗方面,奔腾B50油耗成绩很一般,1.6L的发动机带动这么大的车身实在有点吃力,油耗稍高也是有情可原。高速油耗车主数据比较平均,大都在7-8L/100km。市区油耗因驾驶习惯不同差距较大。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唯一的缺陷就是动力问题,发动机1.6L而且是数年前的技术,虽然可以说成熟,保有量大,后期维护成本地,但相对于其厚重的车身,在某些情况下还是显得力不从心,虽然城市使用完全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