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x80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如下:

1、打开点火开关,或起动发动机。按开关进入警告检查模式;

2、按一下开关选择其他。按一下开关进行维护(保养)。按一下开关进入维护(保养);

3、按一下开关至发动机油(发动机油)。将开关压入发动机机油(发动机机油)。选择此子菜单以设置或更换机油行驶距离;

4、切换到****的行驶公里数(****/5000)(如果不是5000,也可以更改)。将开关****压入0发动机机油保养灯归零清除完成。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归零您可以按照下面步骤试试看:把电门钥匙关掉,等仪表盘上面的灯全熄灭。然后左手按着仪表盘的右边的那个长得不放,右手再打开电门,不要发动。一直按着不放,自动会灭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按住回零调整按钮,打开点火开关,松开按钮,按住按钮,保养灯周期指示器被清零,如果不行,建议去4s店或者维修店叫别人帮你弄一下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