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林荫大道是君越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林荫大道是豪华级车,君越是中级商务车,林荫大道的后排座椅的娱乐功能是同级别车型最强大的:

1、全新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采用代表前沿科技的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通用全球未来也将有更多的高端车型诞生于此平台;

2、通过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中国消费者得以拥享世界前沿后驱车技术带来的非凡体验。后轮驱动方式及强悍的纵梁结构令车辆的整体刚性增强,车辆前后载荷比达到接近50:50的完美均衡,过弯极限值更高,增强高速稳定性,增强操控安全感;

3、最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改良螺旋弹簧和减震器,最大地吸收车辆震动的同时,保证了灵活的转向操纵;联控式多连杆独立后悬,使后轮与路面的吻合度有了质的飞跃,有效抑制了加、减速时车辆姿态的变化;

4、在任何路况都保持极佳的驾乘感受,配合前后轮16英寸超大通风制动盘的优异制动性能,将操控和舒适紧密结合,获得能和世界一流的豪华轿车媲美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是的,这是两款车了,虽说都是别克车系,但是决然不同的2款车,发动机:大道采用横置V6全进口,君越是4钢但3.0豪华也是V6发动机 整体结构与底盘也是截然不同,大道是后驱车,君越是前驱,大道是再别克顶级车荣誉的基础上加以改良的,所以可以说,大道比君越完全高一级,外观的话,大道车身交长且流线设计处交多,君越比较方正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是啦,别克林荫大道后驱,别克君越是前驱。别克林荫大道系通用汽车出品。该车设计创新,经典豪华。以0-100公里7.8秒的平顺加速,车内空间宽敞舒适。2010年,林荫大道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秉承百年别克豪华旗舰车的历史经验,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是为新时代的社会领导者打造的豪华高挡车,它以0-100公里 7.8秒的平顺加速,精准稳扎的顶级后驱技术,带出澎湃酣畅的“动”态驾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