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大道油耗吓人扎回事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吓人,2.8车型的厂方油耗为7.8(L/100km) 实际油耗11L,3.6车型的厂方油耗为7.4(L/100km) 实际油耗13L,这也不一定,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也和各地的城市道路交通顺畅有关的:

1、林荫大道2.8同3.6车型一样使用的同样是AlloyTec V6全铝发动机,带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VIM(可变进气歧管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50千瓦(204匹),同3.6升发动机一样在6500转时释放,最大扭矩265牛米/3000rpm,比3.6升略低200转释放;

2、在油耗方面,厂方标称90公里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2.8比3.6仅低处0.2升;

3、同时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从美国原装进口的Hydra-Matic 5前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与一般四前速变速箱比较,在换挡平顺性,和动力输出效率上都要更胜一筹。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荫大道综合油耗是9个左右,也不是挺吓人啊,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这样的油耗是不高的。全新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采用代表前沿科技的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通用全球未来也将有更多的高端车型诞生于此平台。通过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中国消费者得以拥享世界前沿后驱车技术带来的非凡体验。后轮驱动方式及强悍的纵梁结构令车辆的整体刚性增强,车辆前后载荷比达到接近50:50的完美均衡,过弯极限值更高,增强高速稳定性,增强操控安全感。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理论是11个油,实际最少是14个油,毕竟是3.0L的排量呀,也不是挺吓人的。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搭载的AlloyTec高性能V6全铝发动机,采用多项通用全球最新科技成果,造就了澎湃平顺的动力性能,实现0100km/h7.8秒的优异加速性能。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根据需要实时控制进、排气阀门的开启和关闭,确保了动力输出的强劲与顺畅,提高了引擎运转稳定性与运转效能,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