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昂科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雷相当大气,特别是宽大的轮毂和桃木内饰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设计:

1、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的表现确实不俗,最大功率达到215千瓦,在3400转/分时就可输出366Nm的最大扭矩,缸内直喷和VVT技术的应用使其动力输出远优于一般的3.6升发动机,比路虎发现3使用的4.0升发动机还要强劲,让沉重的昂科雷也同样能够迅猛的加速。当深踩油门时,这款3.6L直喷发动机会发出低沉的吼声,非常浑厚,而不是像其他的车型那样发出浮躁的干吼声;

2、3.6L的全铝V6发动机仍然延续了美式SUV高扭矩输出的动力表现,虽然如此庞大的身躯影响了加速性能,但是谁又会拿SUV的加速性去和保时捷较劲,你总要给它留出一个克服自身惯性的时间,一旦让它动起来,那推背的感觉自然也是妙不可言的。虽然发动机运转时的声音不比V8发动机那样低沉,但当它高速运转时,连续高亢的声音涌入你的耳膜,再配合强有力的推背感,在地面上也能让你找到飞机起飞时那种兴奋的快感;

3、虽然2.3吨重的车身影响了昂科雷瞬间加速的反映速率,但发动机与变速器却表现得非常激进,稍加油门,发动机就会迅速做出反映,变速器也会顺服的迅速降低挡位,灵敏得甚至犹如以运动见长的小跑。再深踩下去,结果可想而知了,变速器会迅速降低两个挡位让动力迅速提升。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昂科雷在海外市场提供了3.6L V6和2.0T两款动力配置,其中3.6升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最大扭矩有361N·M,两款动力系统都搭配一款九速自动变速箱,在换挡方面也变现的较为平顺。然而在中国市场由于现在在售的昂科雷还是14款,所以在动力方面相比海外新款来说会有所下降;别克昂科雷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在动力方面都透露出满满的美国大汉的风格;抛开昂科雷的价格不说,他在油耗方面的“优秀”表现还真的让我感觉有点望而生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昂科雷的优势不在于驾乘感受,而在于它是五十万以内最大尺寸的SUV,所以他多年来一直很受欢迎,而就算是去挑舒适性的话,昂科雷也是十分优秀,所以在五十万左右想买一台纯正的美式SUV,那么昂科雷绝对是为数不多的优秀选择但是性价比不高油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