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6怎么换电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6基本上是不用换电池的,这个是终身保修的:

1、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crossover,它兼容了SUV和MPV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性能良好的跨界车。它的续驶里程超过300Km,为同类车型之冠;

2、比亚迪纯电动车e6先行者使用的是铁电池,目前是世界上承认容量大,成本低以及安全性最高的;

3、同时能做到铁电池生产过程无污染、无排放,使用环保,废旧电池可回收再使用,这些比亚迪现在算是世界上领先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6先行者使用的是ET-POWER,电池寿命长,满足电动车行驶60万km,使用10年,e6在深圳都跑好几年了,单车行程超过20公里,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同时比亚迪对e6先行者挺供5年10万公里的保修,基本售后保养无忧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的为磷酸铁锂电池,寿命在2000次以上,正常使用20万公里以上,日常使用过程中如果能够浅充浅放则可以显著增加电池的使用寿命,另外减少恶劣天气(冬天的极寒、夏天的酷暑)中驾驶也可增加电动车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