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比亚迪S7我试驾过,感觉发动机动力还不错,提速推背感在小油门的时候反应灵敏,变速箱传动性能比较中规中矩,没有突出的优势,当然也没有顿挫的劣势:

1、比亚迪S7是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通病卡挡、顿挫、失速、窜车、离合器片过热造成奇数挡或是偶数挡失效等,暂时还没有解决;

2、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

3、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7变速箱出现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阀体太脏导致的,变速箱阀体脏太脏会破坏变速箱油的质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损,同时油泥也会在变速箱内产生,造成阀体和管路堵塞,无法顺序实现对油压的调节,从而出现变速箱故障问题。这个可以搜索“免拆修解决变速箱故障”来找解决方法,对车没有任何的损伤,还可以延长变速箱换油周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变速箱油的温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7变速箱不行,比亚迪s7变速箱顿挫严重,而且有可能在行驶的时候失去动力,变速箱不受控制,论坛里面的车主,双离合车型基本都点问题,建议还是买比亚迪S7的手动挡,双离合变速箱是一个很难公克的难题,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公司能说自己品牌的双离合变速箱比AT,CVT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