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变速箱油几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变速箱油一般是5升到7升左右的:

1、比亚迪S7是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通病卡挡、顿挫、失速、窜车、离合器片过热造成奇数挡或是偶数挡失效等。暂时还没有解决;

2、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

3、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变速箱油大概是7升左右,它的缺陷和多数双离合器变速箱一样,卡挡、顿挫、失速、窜车、离合器片过热造成奇数挡或是偶数挡失效等等,大众DSG现在这些问题还没有都解决呢,就目前市面的自动变速箱来说,还是选择CVT或是AT自动变速箱稳妥一点。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7升左右的,变速箱的功能为:一、改变传动比,使发动机在有利的工况下工作;二、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情况下,使汽车能倒退行驶;三、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以发动机能够起动、怠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挡或进行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