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燃油版发动机性能可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燃油版发动机性能:

1、可靠的,比亚迪全新第二代唐燃油版使用的这台2.0T发动机拥有了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缸内直喷,提升了燃烧的效率,并且采用了双平衡轴技术,发动机高转速运行的时候震动比较小;

2、同时,缸体和缸盖材料均为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千瓦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燃油的标号为92;

3、比亚迪唐汽油版搭载的2.0T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发动机,它不仅可以达到轻量化的标准,还有多种技术加持,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rpm,峰值扭矩转速为1750-4500rpm,和竞品相比算是中等水平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可靠,燃油版唐在发动机的匹配上和新能源版完全相同,都为同款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但是在变速箱匹配上燃油版唐并没有像新能源版那样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是搭载让大家更容易接受的6AT变速箱(事实上这样做确实比较合理)。经过实测,2.0T+6AT的动力组合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人对动力、平顺性的要求。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燃油版发动机性能不错,也挺可靠的,燃油版唐在紧急制动的动态表现中非常不错,ABS介入的节奏和力度都非常的均匀合理,1.9吨重的车身在紧急制动时不会让驾驶者感到慌乱。而最终42.1米的百公里刹停成绩虽然和平时见多的30米+的轿车成绩有明显差距,但在同级别的SUV车型当中确实属于不错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