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燃油版是sea底盘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燃油版是sea底盘来的,这种底盘质量是挺好的,设置方面没毛病,通过性很好,值得选择:

1、全新唐这款车的颜值我是很喜欢的,我买的是白色的,外观看起来很时尚大气,开出去很有面子,而且这款车的操控也挺好,各方面配置也不错;

2、再一个就是这款车的空间是足够大,我买的是七座版本,可以装下我们一家人,后备箱足以放下一家人的行李,后排座椅还可以放下来,躺下两个人也是可以的;

3、我买这款车最看中的就是开车时的感觉,这款车开着很舒服,对路面上一些小的颠簸过滤的很不错,过减速带时没什么感觉;刹车反应灵敏,方向盘也比较轻,转动回转之间很柔和,而且转向很精准,无虚位。总体来说我还是挺喜欢这款车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最近准备买车,也看到了各家车型下底盘的质量,虽然这个东西也看不到但是真的很需要质量好的。全新一代唐是SEA豪华底盘平台技术,采用铝合金材质,底盘重量减轻27%,这个材质又好也不是给车增加负担,个人觉得新一代唐这个技术很好,这个底盘很中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这款底盘是不错的,实用测试效果是很强的,我特别喜欢这款车的底盘和动力设计,不管是燃油版还是混动版,试驾的时候都觉得特别平稳,爬坡有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