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真实油耗坑人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坑人,真实油耗在22.4L/100km:

1、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基于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而来,相比上代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这主要来源于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带来的思路。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

2、得益于2820mm的轴距,全新一代唐燃油七座版采用2+3+2的车内座椅布局,从实际体验来看,前两排的驾乘空间大,尤其是第二排座椅还拥有前后、椅背等多挡调节功能。而第三排座椅可做应急使用;

3、同样拥有2820mm超长轴距,于2018年广州车展推出的全新一代唐燃油五座版,采用2+3座椅布局,定位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这款车的真实油耗还好吧,不算坑人,百公里在8个左右。影响油耗的因素实在太多了,比如车辆自重、驾驶习惯、胎压、温度、行驶速度等等。平时不必要的东西可以不放在车里,避免踩地板油,保持合理的胎压,按照保养手册及时保养,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降低油耗。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个一年驾龄的比亚迪唐车主,我们来说说唐的真实油耗,何为真实油耗?不是表显的,而是实际计算的,加满一箱油,正常驾驶,看看极限能跑多远;我大致算了一下,跑高速的话大概6-7L/百公里,市区上下班8-11L/百公里,可以说这样的油耗完全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