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新能源车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新能源车评还是不错的,被誉为新能源车的代表作,最好的就是续航能力,目前是最长的:

1、比亚迪唐的外形设计“比亚迪S7和S6”都很相似,环顾车身四周会发现,它的外形轮廓可以清晰地看到比亚迪S7及比亚迪S6的影子;

2、但给人的感觉却与两位兄弟车型截然不同,整体设计要更加的运动,同时在细节局部的调整看上去也要更为协调;

3、C型尾灯的造型与前雾灯遥相呼应,相比S7后方贯穿式的刹车灯要好看不少,“唐”的logo与4.9秒的搭配的确很妙。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的纯电动汽车有两个版本,标准版的续航里程是400公里,增强版是500公里,而目标是800公里,超强的续航能力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毕竟这样就不用担心,出门的时候电量不够的问题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外观方面,很有中国风的设计,还挺有创意的,内饰也很人性化,座椅可以说是很舒适了,不管是驾驶员还是车上人员都很舒服,上次我朋友还说我的车坐起来不压抑,很宽敞舒适,总的来说我觉得完全不输那些豪车,可以说质价比很高了,毕竟是豪车配置,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