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五菱之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之光和长安之星相比,个人认为还是五菱之光好一些,毕竟五菱之光的保有量更大,在车子的维修保养还有保值性方面更有优势:

1、柳州五菱自主开发出符合国际安全与环保标准、具有高技术和高品质的微型车五菱之光于2003年上市,新款6360微车,行驶更安全,外型美观大方,经济实用,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

2、五菱汽车以“品质驱动生活”为品牌定位,竭诚为广大车主带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热情、值得信赖的服务,已成为五菱用户得力的助手和亲密的朋友,见证了他们充满坚持、感动和喜悦的奋斗历程,也帮助越来越多的五菱用户走上成功之路;

3、五菱集团将整合广西汽车资源,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专用车,拓展发展客车,积极探索发展新能源汽车;并带动零部件、发动机及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内部产业协同。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发动机来讲,474(长安)和B(之光)发动机应该差不多,底盘也差不多,钣金来讲五菱好一点,实际长安之星03年市场占有率比之光高的,后面之光改了很多,现在倒反是抄长安之星,改宽一点的之光超过之星了,从名字就知道两家是对头,买谁我觉得差异不大,之光同类比之星贵,但整体还是之光好点,还有就是你们那边的保有率,下乡的还是建议之光,要宽一点多装点,不过之星也有S460,我个人建议五菱之光比较好。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五菱之光比较好,据了解,五菱之光上市7年累计产销量达到216万辆,是目前国内成长最快、销量最大的单一平台车型。仅2009年五菱之光的销量就接近60万辆,成为上汽通用五菱年产销超过100万辆的支柱力量。在五菱之光平台基础上推出的大微客五菱荣光,上市不到两年总销量也逼近30万台,成为国内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