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最大缺点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30最大的缺点是存在异响、风噪大等细节问题。不过在动力方面还是可以的:

1、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

2、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3、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胎噪有点大,不过其他都还好吧。上市一年多点,销量超过15万辆,月销量维持在一万多,在同级别车中属于翘楚,经济实用可见一斑,要说缺点,细节上可以再加强,如做工,不过毕竟价格不高,性价比已经超越同级别车型。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就是悬挂有点硬,避震效果不太好,别的暂时没有发现,等发现了再告诉你 。个人这款车感觉开着非常顺畅,操作很好,坐着也舒适,这个价格区间的车里C30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非常高,内饰做工也是非常的精细,有人说动力不好,那当然和宝马2.0T的没法比!这根本就是在讽刺C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