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6保养灯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6保养灯复位的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按压仪表板上复位按钮,直至里程表显示0为止;

2、关闭点火开关,将点火钥匙插到转速表下面的槽内进行归零;压下转向柱右侧仪表下面的按钮并按住3s,完成归零操作;

3、按住组合仪表右侧的按钮SELECT与RESET,打开点火开关,10s后松开按钮,归零完成。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保养灯复位的方法是:关闭点火开关,同时按住两个箭头按钮,然后接通点火开关,约3s后松开两个箭头按钮,出现保养菜单,询问是否归零,按住SET(归零)按钮3s以上,按MODE(模式)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完成归零。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骏6仪表盘上的“小扳手”符号灯亮,严格地讲,这个不是故障灯,而是保养提醒指示灯,在车辆即将到达保养里程时,汽车的仪表盘上会出现一个小扳手的符号,提醒驾驶人尽快对车辆进行保养,车辆保养完毕后,可以让维修保养人员使用电脑清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