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6制动距离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6制动距离是不错的,具体如下:

1、长城风骏6 2.0T柴油版在全力刹车的时候,前面的悬架结构压缩处理的在合适的范围之内,整体的车身姿态保持的还不错,尾部是有一点的翘起;

2、减速的G值刚刚可以下探到-1,制动的力度中规中矩,60-0km/h刹车距离为15.87米。比同级的帅铃T6和领主2.5T好很多;

3、我们载重400公里之后继续进行了测试,刹车距离是有所增加的,为16.86米,还是比同级要好太多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骏皮卡6也是搭载的长城自主的发动机,在动力上更强,在安全性更高,制动也很灵敏,60公里时速急速刹车的话,制动距离是16米左右。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制动距离是挺长的,不过其实也差不到哪里去,毕竟速度高的刹不停,速度低的也不用刹太多,所以这车的刹车还是可以的,60公里紧急刹车大概是16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