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6保养灯怎么归零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6保养灯归零步骤:

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一手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复位按钮”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仪表上应无任何显示,黑屏),松开按钮;

3、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在闪烁,按住“复位按钮”不要松开。等待保养提示不闪烁后,松开按钮,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或启动车辆,检查是否清除成功;

4、参照车说明书,在车未启动时,按一直住里程清零的按钮,启动车发动机,待保养指示消除后再松开按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皮卡风骏5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关闭钥匙门,左手按住右下角0.0按钮不松手,右手打开钥匙门(不打火,左手不松开), 仪表出现不闪烁的扳手符号,左手松开, 按一下左下角按钮,扳手符号消失,还可以请专业人员用仪器帮助完成归零。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骏6保养灯归零可以连接诊断电脑进行复位,这个方法通常都是在我们送去授权服务店保养时,那里的工作人员就会用这个仪器来帮我们将保养灯归零。当我们自己保养时,就得手动归零保养灯了,确保下次保养时的数据不会发生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