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凯路威参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凯路威参数:

1、大众汽车官方表示,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大众凯路威正式进口上市,大众凯路威是在迈特威的基础上加长而来的,主要是在轴距加长了400mm,最终达到了3400mm;

2、动力方面,大众凯路威搭载了2.0TSI发动机,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204Ps的动力输出,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

3、不同于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的定位,大众为凯路威的定位为多功能商旅车,它的轴距更大,空间更宽敞,乘坐人数也更多。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横条设计的进气格栅,略带棱角的头灯线条,构成了凯路威整洁的前脸造型,也会成为一种经典。简约方正的设计同样延续到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尾灯,给人以干净利落的感觉,同时营造出的这种内敛的风格也很符合凯路威的自身定位。尾部的设计同样方正,尾灯线条和头灯如出一辙,只是硕大的尾门在关闭时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关闭时着实需要一些力气。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车身同色保险杠,17寸铝合金轮毂,独立加热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后排左侧可滑动侧窗,上个世纪50年代的大众T1,可称得上是厢式多功能车的鼻祖。在Transporter这个概念延续60多年后,大众的T系列也经历了5代更替。如今的大众T5系列下共有四款车型,包括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多功能商旅车Caravelle、高端露营车California以及Transporter轻型商用车。这其中最被大家所熟知的是迈特威(Multivan),它也是大众引进国内的第一款T5系列车型。而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就是第二款引入的车型凯路威(Carav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