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二手车评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前5年分别折旧15%、12%、10%、8%、7%,5年以后每年大概折损5%;长安欧诺:

1、时尚气派,其外观由中、欧设计师联手设计,欧系风范跃然呈现。前脸造型和中央格栅硬朗气派,与奔驰商务车有异曲同工之妙。内饰精致高雅,高挡实用;

2、NVH静音技术已达到一流合资车水平,行车和谐静谧,更舒适体面。超大空间。欧诺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685 mm、1820 mm,为同级之最,更有四片合金钢板弹簧后悬架,与螺旋弹簧悬架两种悬架选择,乘坐更舒适;

3、人性化设计方面,双蒸空调降温快,头部平均最低温度才20℃ ,储物空间多达14处。前置后驱。发动机前置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与乘坐舒适性,同时降低坐舱内噪音及振动,而后驱技术推动力更强、过弯、急加速和爬坡力等性能更强劲,与前置前驱和中置后驱相比优势凸显。轻松驾驭;

4、采用SUV越野坐姿驾驶室座椅,坐姿高,视野更为开阔。全系标配随速电子助力转向EPS,低速时转向轻便,高速时转向沉稳, 树立行业标杆。高效动力。新一代1.3L高效发动机,提供充足动力,节省能源消耗。最大功率可达 68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 115N.m/3000~5000rpm。更配备1.5L4G15国际领先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方案,更低能源消耗,让你省心省力,一路畅通无阻。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前5年分别折旧15%、12%、10%、8%、7%,5年以后每年大概折损5%;长安欧诺这车的最大优点: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空间宽大;最大缺点就是:内饰用料较差,做工有待提高、动力一般、发动机噪音大。总的来说,定价偏高,性价比一般。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诺的发动机跟长安奔奔是一个,性能可想而知。高速上跑90迈那噪音那个大,转速那个快。要是再踩油,只能声儿更大,速度真上不去啊!眼瞅着被一个个车超过去,轿车我就不说了,一样拉货的五菱,稳稳地就给我超了。速度怎么着也在120迈了。我欧诺这车跑最高一次110。不过这车内饰是好看,可要是敲一敲就知道,都是空的;二手车前5年分别折旧15%、12%、10%、8%、7%,5年以后每年大概折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