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民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勇士民用版还是不错的,以下是具体介绍:

1、勇士的外形并没有繁复的线条,坚持了粗犷、简洁、威武的设计理念,展现了我军威武之师、现代军队的风貌和现代“硬派”越野车的风格;

2、整车前部设置防撞杆和两个拖钩,并可选装电动绞盘,后部也装设了牵引装置。当车辆陷入泥地等恶劣境况时,可利用绞盘实现自救和互救,这在民用车中可是少见的装置;

3、内饰设计以单一深色为主,配上方形的设计,让它看起来略显呆板沉闷。前排座椅对驾驶员的头部、腰部支撑还不错,而后排座椅为了空间就不得不舍弃了舒适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勇士民用版是一款挺好的车,勇士采用与当今国际先进越野车相比独创的金属主、副燃油箱形式来满足长续驶里程的要求,主燃油箱容量85升、位于车架后部,副燃油箱容量18升、位于车架中部,车架后部及支架的强度保证了燃油箱不受几挤压,确保燃油不会泄露,主、副油箱能实现快捷、可靠的手动切换。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还是不错的,勇士具有原汁原味的军车外形,整体看起来粗犷豪野,棱角分明,内饰做工比较粗糙,不过简单实用,空间一般,但是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操控灵活,越野性能较好,动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