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s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vs7:

1、捷达VS7与大众途观L以及柯迪亚克都采用同一平台,同是基于MQB打造的车型,在动力系统上,捷达VS7搭载了大家非常熟悉的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2、最大输出150匹马力,峰值扭矩是250牛米,不过没有完全采用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1.4T加七速双离合;

3、而是采用了1.4T加爱信6速手自一体的动力组合,与双离合相比,爱信的6AT可靠性会更好一些,捷达VS7使用的这台爱信6AT,是第三代产品,也是目前比较新的6AT变速箱。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24*1841*1633毫米,轴距2730毫米。车身数据并不优秀,但得益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车型,内部乘坐空间几乎所有大众旗下车型,都有提升,所以捷达VS7的内部空间还是不错的,在后排乘坐,完全可以翘起二郎腿。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7后备箱两侧有车轮带来的拱形,不过后备箱比较规整,将后排座椅放倒放平之后,形成了一张非常规整的长方形“大床”,只是座椅放倒之后,与后备箱并不是纯平状态,有一个台阶,这是美中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