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陆霸24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陆霸2400:

1、北汽陆霸性价比很高,仿造的老款霸道lc90,但是内饰和细节方面恨不如意,小毛病很多;

2、猎豹就看黑金刚,奇兵就别去看了。黑金刚通过性很强,车也很经典,但是内饰很老,油耗很高,一般一元一公里。但是保养便宜。地盘是钢板,减震差,舒适性不是很好;

3、帕拉丁综合不错;

4、特拉卡也是小毛病多,但是没出7座的了;

5、综合你自己看着办吧,最好去实体店感受一下。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陆霸2400搭载3.4升排量的陆霸使用的是原装丰田进口的v6发动机,此外变速箱、分动器和前后驱动桥这些关键部件也是进口的。136千瓦的功率推动2吨多的车身只是基本够用,低速时加速还可以,但到120km/h的高速时就变的慢多了。值得一提的是将分动器换入低挡,车子的牵引力和通过性非常不错。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霸2400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继3400、3000之后新推出的一款多功能越野车,陆霸源于日本先进的核心技术,采用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悬挂系统:即双横臂式、螺旋弹簧、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前悬架及四连杆机构、螺旋弹簧、带有横向稳定和推力杆的后悬架。陆霸2400装配的是进口技术生产的排量为2.315升的LJ486QE1直列四缸、24气阀电喷发动机。该技术是目前国内同类机型中在设计与技术上是最为先进的,其特点是质量可靠、性能稳定、耗油经济。目前,陆霸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