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赛影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赛影柴油版:

1、长城赛影柴油版搭载的是长城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排放为欧2标准,排量2.2升,这款发动机关键部件均系日本技术生产或进口原件,车速达到了100km/h时,发动机的转速达到最高,在3000—4000转的范围内;

2、0-100km/h 加速时间(s)为20.5s比2.2赛弗还多出2.5S,赛影的底盘是原皮卡底盘经过改进得到的,它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可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弹簧的结构,悬挂和赛弗也不一样,这点就说明它并不具备什么“运动性”的特质,更没法从越野性能说起;

3、 它要求仅是舒适程度、更大的承载空间,从配置主面入手较多,如:液晶显示屏和10碟DVD。所以赛影只是一种取代城市皮卡的产品,被生意人称为“进城的皮卡”。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赛影柴油版款式新颖,棋高一着,在众多多功能车品牌中,唯独赛影标新立异,给人感觉威武雄壮,最点睛的是独特新颖的前脸,采用了国际上流行的立体式头灯设计,漂亮的后备轮胎罩、宽大轮眉、顶置流线型行李架与整车风格浑然一体。这种新意还体现在运动感强烈的合金轮圈和黑底白字的轮胎,加上厚实夸张的前轮拱,令前来看车的顾客眼前一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赛影柴油版,赛影系列商务车是以全新美学观念打造的时尚车体,个性不羁,大胆前卫。线条简洁有力,动感雄浑。宽距车身、一体式中网、前保险杠和谐搭配,铝合金轮毂、顶置框式行李架、豪华背负式备胎等彰显赛影的粗犷、豪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