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爱迪尔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爱迪尔参数配置:

1、爱迪尔II搭载的是在昌河铃木北斗星上成功应用的K14B发动机;

2、该发动机是日本铃木最新的全球战略发动机,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

3、它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91马力,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60km/h和90km/h等速油耗为4.3升和5.5升。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参数 爱迪尔 2007款 Ⅱ型 1.4标准型 爱迪尔 2006款 Ⅱ型 1.0 爱迪尔 2006款 Ⅱ型 1.1 车型名称: 爱迪尔 2007款 Ⅱ型 1.4标准型 爱迪尔 2006款 Ⅱ型 1.0 爱迪尔 2006款 Ⅱ型 1.1 厂商指导价(元) 。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爱迪尔轿车是昌河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与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根据中国的国情联合开发的一款新车。 昌河爱迪尔参数配置也是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