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和飞度那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选雅力士雅力士在动力方面,雅力士有1.3L和1.6L两种排量,1.6L使用的是丰田独有的1.6L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7kw,最大扭矩达150Nm,接近国内2.0L轿车水平,最高车速可达195km/h,居同类车型之最:

1、丰田之所以在雅力士上采用了和卡罗拉同级的双VVT-i发动机,是因为该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大大提升了使用经济性;

2、卓越的安全性能是雅力士的另一个卖点。虽然是一辆小型车,但在安全性能测试和品质控制方面,丰田采用了全球统一标准。Yaris雅力士不仅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而且拥有中级以上车型才有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正面及侧面多个气囊等配置,从而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上佳的道路控制力,主动安全性能卓越;

3、此外,Yaris还获得了欧洲NCAP安全碰撞五星级的佳绩。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飞度两厢的上市时间是05年,比雅力士整整早了三年,在那个时候,可比车型非常少,飞度的市场占有率相对是比较大的,所以您在路上看到的飞度会比雅力士要多。但是雅力士从上市以为,凭借它优异的动力性,安全性和低油耗,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力士如果和飞度一个价,选飞度,但是现在雅力士比飞度便宜2万(同等配置),肯定选雅力士,我当时选的就是雅力士,越用越觉得它好。